长得丑有烦恼,长得漂亮同样有烦恼,细数“正妹的十个烦恼”说明人长得正不见得日子过得轻松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Unnews special zh.png
专题报导

2016年10月28日

人长得漂亮一半靠天生一半靠后天,不管如何长得不好看有烦恼,但如果人长得漂亮是否没烦恼呢?其实烦恼也一样少不了,因此有人整理出了美女的十点烦恼,身为正妹一样日子好过不到哪去。

  • 没人追

有人常说人长得丑没人要,但同样长得漂亮的也同样没人敢要,因为一般人看到美女心中就会自我设限划起一道墙觉得自己是不是癞虾蟆想吃天鹅肉,或是觉得长那么漂亮一定一堆人追,结果大家都这么想,当然正妹就真的没人敢追。即使有相貌普通的付出行动献出真心追到了,也会让人酸说是女的看上了人家有钱,或是酸成励志故事。

有时候正妹在找男友或是择偶的眼光真的没有很高
  • 保养美容的开销大

有句话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所以即使正妹的美貌是天生的,也得花钱花时间维持保养,每个月光抹在脸上的保养品,护肤课程,腋下及腿部的除毛,头发要染要保养,防晒美白等等开销就是一大笔数字。如果自己的收入不够高,真的是一项沉重的负担。

这些保养化妆品的瓶瓶罐罐哪一个不是花钱买的
  • 随身衣物的失窃率高

为了想一亲正妹芳泽,有些变态就会选择很烂的方式,就去偷窃正妹穿过的贴身衣物来满足自己心中妄想的欲望,所以这也让漂亮的女生喜好的随身衣物都不晓得往哪去吊挂晾干。

一些洗好晾晒在外面的贴身衣物就会莫名其妙失踪
  • 不管做什么都会被酸是公主病

要维持正妹的亮丽形象是很不容易的,太阳大了要防晒,路走多了怕腿会变粗,流汗了怕妆会花,吃多了担心身材走样,不管怎么做总是会有人闲言闲语的说这说那,还被说成是公主病,真的哑巴吃黄莲有苦说不出。

要维持优雅形象真的不容易
  • 遇到不好的对象

高富帅是很多女生梦寐以求的对象,当然即使是正妹也不例外,当然正妹在追求高富帅男性的机会是比一般的女生要容易,但是人心隔肚皮,也许正妹把真心掏出给人家,可人家却只把正妹当做玩物尝鲜玩玩而已。这也就是为什么一些漂亮的女生总是遇人不淑的新闻时常发生。

有些渣男就会只把正妹当做玩物来看待
  • 求学时代被女生排挤

在学生时代就已经是个美少女的正妹,自然而然就会让一些男同学口耳相传捧为校花,如果本身自己性格文静些不会和其它女生打成一片的话,自然而然就会唯妙被孤立,结果形成在男同学间广受欢迎,但在女同学间却成为闲言碎语的对象。

女学生间经常会自己形成小圈圈
  • 经常被酸是整型

虽说美女有分先天及后天的,先天的是父母的基因好,生下来就是个美人胚子,后天的就靠保养化妆及整形来改变,但是无论先天后天的正妹,总是会有些闲人就会酸言酸语的说人家的美貌都是假的,这时心中的无奈是无言再无言。

正妹经常躲不过整型的闲言碎语
  • 请人帮忙会被说成利用工具人

朋友之间有需要就互相帮忙,例如帮忙买晚餐,帮忙倒垃圾,帮忙修电脑,在一般人之间原本是没什么的互助关系,但如果开口需要协助的是正妹的话,那给人的感觉就不一样了,就总有闲人会说在利用工具人,用完了就不理人。

正妹也不是万能的,同样也有需要寻求帮助的时候
  • 穿戴名牌就被人说是做三陪或是被包养

人要衣装,佛要金装。其实会想穿戴名牌也是人之常情,即使是正妹也会想要名牌的衣服或是包包或是饰品,也有时候会想豪奢出去玩一趟,也许正妹买名牌或是出去玩的钱是辛辛苦苦一点一点存下来的,但是看在一些有心人眼里就免不了又要说正妹是不是去兼差做三陪或是让哪个土豪给包养了,就是有人见不得别人好。

正妹的行头稍微好看点就会有人在闲言闲语
  • 容易让痴汉骚扰

现在的通信软件这么发达,只要正妹上传了自己的大头贴就会引发众多关注,当然网络上一些有色无胆的痴汉就会经常语出轻薄的骚扰,让人烦不胜烦,甚至于还可能被盗图去贴在色情网站上,结果吸引更多慕名而来的色宅前来问候,更是火上加油。

就是总有废宅会逞一时嘴皮之快在网络上调戏正妹

只能说无论长得正长得丑都有各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