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台群岛主权问题冲突日益升高,日本表示不排除面临武力解决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2年07月10日

陷入主权大混战的钓鱼台群岛

钓鱼台群岛的主权问题一直以来就一场混乱的三国演义关系,而这样乱七八糟的关系随着东京都脑残提议募款收购钓鱼台群岛而使得冲突日趋升高,近日日本方面甚至于表示将不排除可能发展至武力解决,而唯恐天下不乱的美国也插一脚表示钓鱼台问题也是“美日安保条约”的一部分,将使钓鱼台问题凑成一桌麻将。
虽然中国在钓鱼台的主权问题上仍旧克制的以嘴炮宣示,但实际上台湾与日本在钓鱼台海域的冲突已经实际采取“肉体语言”表现,并一起玩过几次“碰碰船”游戏。加上脑残政客的加温操作,致使问题一直冷却不下来。
虽然根据相关单位非正式且欠缺公证力的民调表示,有高达八成的台湾人幸灾乐祸的表示乐见钓鱼台问题最好是以武力解决,更有高达九成的中国人表示愿意为了保卫钓鱼台主权不惜与小日本一战,而日本方面仅只有政客的官话说法表示“可能”以武力解决,而高达九成九的美国人根本对钓鱼台问题毫不关心。

假设钓鱼台的主权争议真闹成了武力冲突,日本会以什么借口开战?
您没有投票权。
您没有权限查看这个投票的结果。
自2019年6月15日 (六) 05:36创建以来共有0 人投票。
poll-id E28399ADE80D83C6BE9E8516F290AB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