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韩国出言批评挥霍民脂民膏来办金日成百岁冥诞,朝鲜扬言将以嘴炮炸飞首尔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2年04月19日

朝鲜所评定的“傀儡政权的逆贼败党”-李明博及在他的身后惨遭炸飞的首尔市区

因为在04月13日发射火箭失败,朝鲜的相关单位奉朝鲜劳动党第一书记兼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暨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金正恩同志的指示,为了河蟹这件诒笑国际的糗事,因此特别又花了3亿5000万美元在04月15日盛大的举办有史以来最大的阅兵典礼,以庆祝朝鲜第一代永远的红太阳兼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永远的国家主席及朝鲜劳动党永远的党主席金日成的百岁冥诞。
不过连同那个花了8亿5000万美元发射上去连个烟花都没看到就不到五分钟就掉下来的火箭,朝鲜就在金正恩同志的指捣下短短三天败掉了整整12亿美元的公帑。因此韩国的总统李明博就点评此事说,此次朝鲜所花费掉的相当于250万吨苞谷或是140万吨稻米的钱,拿来当成饲料来喂养朝鲜的乡民们足够饲养六年。
针对韩国总统李明博的点评,朝鲜中央电视台在新闻播报时特别转达了金正恩同志的震怒,并扬言将以嘴炮“炸飞”首尔。不过有人认为可能是新闻主播在转达之时疑似过于入戏,导致于原本应该讲“炸翻”而口齿不清说成“炸飞”。
至于朝鲜何时准备以嘴炮来将首尔给“炸飞”?确切的时间没有人清楚。

朝鲜除了可以使用嘴炮来炸飞首尔外,还可以使用哪种武器来将首尔夷为平地?
您没有投票权。
您没有权限查看这个投票的结果。
自2019年6月28日 (五) 18:02创建以来共有0 人投票。
poll-id 5FD6FA9AEB732C9D1AD38C41C17EA16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