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怒斥养狗太过于奢侈,是资本主义的腐败象征,因此有不少的平壤市民的宠物犬被强制收缴进了香肉店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0年08月03日

据悉朝鲜因为遭到国际经济制裁的关系而出现粮食危机,再加上因为新型T病毒的疫情而关闭与中国往来的边界而雪上加霜,为此朝鲜内部开始在批斗非社会主义的行动,首先开刀的就是平壤的宠物狗,因为金正恩同志认为养宠物狗是资本主义的反动文化,应该要严厉的取缔及禁止。因此平壤的宠物狗一部份被集中到中央动物园,另外大都则被送到香肉店宰杀食用。

正在调理狗肉的朝鲜大妈

因为朝鲜长久以来穷兵黩武而又发展核武而遭到国际社会的经济制裁,使得在金正日时代就出现了饥荒问题到了金正恩时代也无法获得解决,但即使朝鲜人民已经心生不满却还是敢怒而不敢言,虽然饲养宠物在朝鲜是被视为资本主义的腐败文化而遭长期禁止,但在90年代因为迎合中国的改革开放的脚步,而在平壤的一些社会上流阶层也开始养宠物狗来做为炫富象征,根据韩国人的说法连金正日自己都有养西施犬。
只不过就在上个月金正恩又开始禁止平壤市民饲养宠物狗,并宣称养狗是奢侈行为,不符合社会主义精神,是资本主义堕落的象征,因此下令各村人民班清查掌握每一户的宠物狗数量。
人民班在清点各户的宠物狗的同时也会顺便没收带走这些狗,即使饲主拒绝交出所养的狗也还是会强制被收缴。而这些被收缴的狗,一部份被送往中央动物园安置,绝大部份不是送往香肉店去当作食材,再不然就是让有关单位自己直接宰杀吃掉,因为金日成曾经评价狗肉是朝鲜“国宝级珍馐”。
有人推测在这一批禁狗风潮过了之后,朝鲜未来开放民众饲养的就只限食用类的的狗,而非生活上陪伴的宠物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