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再次视察三池渊郡建筑地盘,批评制裁阻碍朝鲜的发展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8年10月30日

朝鲜第三代红太阳暨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김정은)再次视察北部两江道三池渊郡(삼지연군)的建筑工地。他表示要采取一系列改进措施,将三池渊郡打造为典型示范郡,在全国加以推广宣传。不过在视察三池渊郡的建筑地盘时,金正恩也痛批敌对势力的制裁和施压措施,阻碍朝鲜的发展。

金正恩视察三池渊郡的建筑工程

金正恩表示受到自然地理环境特点及经济条件影响,各郡的发展差距仍旧很大,不过三池渊郡遵循朝鲜劳动党建设山区文明城市的方针,在困难中掀起建设热潮,取得可喜的成就。
据悉金正恩在40天内两度视察三池渊郡,可见高度重视该郡的建设工作。金正恩在视察中对郡内电力设施改善、绿化园林设计、卫生保健设施建设、居民用水等问题给予明确的指示,并对新建的惠山到三池渊之间的铁路建设路基工程不达标予以批评,所有完成不了使命的官员通通抓去犬决
自主体一百零七年(2018年)04月朝鲜劳动党第七届三中全会决定集中一切力量进行社会主义经济建设以来,金正恩频繁前往全国各地建筑工地、工厂、商店等地视察,现场具体做出工作指示,谁做不到就抓去犬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