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差无法投递信件,因此留下了一张通知单告知,因为有猫而无法投递信件,这难道内有恶猫?!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20年09月22日

公寓依据规模大小,信箱的投递口的设置也有所不同,大型的公寓的信箱投递位置都统一设置在一楼的玄关,而小型的公寓则就是在自家的门口,无论设置在哪里,邮差只需要将信件投递到住户的信箱投递口内即可,但近日却有日本的邮差无法在投递信件的原因是因为公寓里有猫?!

日本的邮差留下信件无法投递的通知单,上头写了无法投递的原因是因为有猫

一般来说邮差会无法投递信件的原因是因为住户有养狗,狗会因为守护地盘的本能去驱逐邮差,不过却有一名日本网友分享邮差无法到他家投递信件的原因是难道“内有恶猫”?!
在收到了邮差的无法投递通知单,网友好奇的亲自实证为什么邮差无法将信件投递到他家的信箱内的原因,结果让他找到了答案。

网友找到了原来邮差投递不了信件的根本原因

网友尝试将纸张想塞进自家的信箱投递口内,他将养的猫就会伸出猫掌来阻挡有东西投进信箱投递口内,无论试了几次都是一样。而且他还发觉他的猫没事就会守在门前的信箱投递口边朝外窥视,随时就是在等待邮差上门投信好来阻挡。
当然这件事也引发其它网友的热议;“我家的猫也是这样”、“原本以为是邮差怕猫”、“我是邮差,常常就是因为这样被猫抓伤”、“邮差会气死”、“猫咪是不是以为是他的握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