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银行办个事,结果放在摩托车上的整袋“工资”被偷走,失主笑称:窃贼真的完蛋了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3年05月13日

近日有网友到银行办事情,不过他放在摩托车踏板上的一袋私人物品在他出来时却不翼而飞,他表示那一袋私人物品其实是要给五营兵将的“工资”,也就是一袋冥纸,因此他笑称窃贼:“你真的完蛋了”。

网友遭窃的是这种烧给五营兵将的“甲马”

有网友在网络上分享表示,他日前到银行去办事情,没想到事情办完出来时发现摆在摩托车踏板上那一袋十斤冥纸竟然被偷,让网友觉得懵了,他表示:“你知道你偷的是啥吗?那叫甲马,不是马甲,甲马是要给五营兵将的薪水,马甲是阿姨要穿的,你偷了五营兵将的薪水,你真的完蛋了”。网友也指出这一捆冥纸已经祭拜过了,正准备拿去山上去烧化就让窃贼给偷走了。
当然这也引发其它网友的热议;“是不是神明派他来”、“他是偷装备,不是钱”、“兵将晚上要去讨了”、“偷这个,看来不是阳间的朋友啊”、“会不会你薪水拖晚了,五营先派代表来拿薪水”、“他应该就是人称的薪水小偷”、“他会不会是拿来擦屁股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