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肉可能很多人都没吃过,因为这些只有在澳大利亚才有的美食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4年07月03日

澳大利亚是南半球国土面积最大的国家,在大航海时代被发现之前,在澳大利亚有自己独立的一套生态系统,澳大利亚的美食也是只有在这里才吃得到。

袋鼠肉

虽然袋鼠是澳大利亚的原生动物,但并不像考拉是保育类动物,所以在澳大利亚猎捕及吃袋鼠都是合法的,所以在澳大利亚,袋鼠肉是可以公开贩卖的,在一些肉店里可以买得到新鲜的袋鼠肉,价格与牛肉差不多。据悉袋鼠肉的味道与牛肉相近,但口感没有牛肉来得嫩。
因为袋鼠肉的味道吃起来带酸,所以在吃的时候建议加上椒盐、柠檬及胡椒等佐料,如果想吃辣可以加上辣椒。

皇帝蟹

虽然皇帝蟹并不是澳大利亚原产的蟹类,但是在澳大利亚的皇帝蟹是出了名的肥美,一般可以长到8至10公斤,所以澳大利亚的皇帝蟹每磅要价24澳大利亚元(约合人民币117元),其实价格并不便宜。
其实在澳大利亚的皇帝蟹的吃法,有XO蟹块、葱姜焗蟹、椒盐蟹腿、蟹黄面及蟹黄酸辣汤,或是将整只蟹切块下锅煮汤。

牡蛎

牡蛎也就是生蚝,当然在澳大利亚也吃得到生蚝,因为澳大利亚的生蚝养得又大又干净,而且价格也便宜。因此吸引一些想滋阴养颜补血的香港人到澳大利亚品尝。

龙虾

澳大利亚的龙虾也是世界出了名的,不但肥大而且没有污染,与其它地方产的龙虾的味道不同。在澳大利亚人们在吃龙虾时会搭配白葡萄酒,惬意的看着蓝天及大海,让海风吹抚到脸上享受这顿海鲜大餐。

鲍鱼

虽然澳大利亚是盛产鲍鱼的国家,不过澳大利亚人自己却不太会料理鲍鱼,因此在澳大利亚最好吃的鲍鱼就在中华街。而澳大利亚最有名的就是连壳火烤,然后淋上柠檬汁,不过随着在中华料理的影响也出现红烧鲍鱼及鲍鱼火锅的吃法。

牛肉

澳大利亚是畜牧大国,在地广人稀的环境下,牧场有宽广的地可提供放牧,因此澳大利亚除了出口鲜奶外,澳大利亚的牛肉也是出口的大宗商品。

鳄鱼肉

向来只吃人的鳄鱼,到了澳大利亚也成了人类的盘中飧,在澳大利亚中部城市艾丽斯泉的牛排馆在五到十月的周四及周日都会提供这道鳄鱼肉的野味餐点。

大马哈鱼

大马哈鱼其实就是鲑鱼,因为鲑鱼在澳大利亚几乎没有天敌,因此也成为澳大利亚相当热销的鱼肉品,而且价格相当的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