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奇人奇事,全世界大概也只有在印度才可能发生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5年06月12日

印度是个有古文明的国家,虽然面积并不算大,但总人口却是全世界第二多的,当然这些雷人的奇人轶事也大概只有在印度才有。

印度教徒相信世间有3亿尊神

印度教的信徒相信在这个世间存在了超过3亿不同的神灵,他们相信每一座村庄都有自己的地方神灵,因为古人相信在这世界上有3.3个生灵,理所当然相对也有3.3亿尊神明。

世界上最臭最脏的男人

在印度有个全世界最臭及最脏的男人,已经超过37年没洗过澡,因为他坚信若是洗了澡就会生不出儿子,所以他坚持除非妻子帮他生出一个儿子,否则他就不洗澡职至儿子出生为止,但到了他60岁的时候,他的妻子已经生了七个女儿却连一个儿子都还没有,尽管如此他还是不肯死心。

印度航空的空勤人员只雇用女性

印度是个重男轻女的国家,印度的女性相当的没有社会地位,不过印度航空的在飞机上的空勤人员却意外的只雇用女性而不用男性,原因是女性的体重比男性还轻,平均可以节约50万美元的燃料费成本。

印度也有如“朝阳大妈”的正义魔人组织

在印度有一支名为“古拉比(गुलाबी)”正义魔人组织,这些女性秉持着正义感会用扫帚去打虐待妻子的丈夫,也会去抗议生活奢侈的腐败官员。

全世界最大的家庭只有一个男主人

印度有全世界最大的家庭,而这个家庭的男主人一共娶了39个老婆,一共生了94个孩子,当然要容纳这个家庭要100个房间,而这个家庭要吃一顿晚餐,至少要吃掉30只鸡。

在印度每年都有女性因为嫁妆问题而自杀

不同于中国新人结婚是由新郎向新娘下聘礼,印度一对新人结婚,不但新娘要自备嫁妆而且婚礼的开销都是由女方来支出。只不过每年都有印度的女性因为嫁妆准备得没让男方满意而屈辱自杀或是遭到家人荣誉处决而丧命。

全世界最大的雇主是印度的铁路公司

印度的铁路公司一共雇用了160余万人,成为全世界最大的雇主。当然在印度铁路公司工作也是相当具前景的工作。

印度有一名理发师光靠剪头发就成富翁

在印度有一名理发师,他理一颗头只需要2美元(约合人民币13元),可是他却拥有一辆劳斯莱斯,而且其它各厂牌名车也有105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