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撞成了像是独角仙,驾驶装没事继续开上路,表示:原以为可以继续开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12月28日

马路如虎口,每天都有危险驾驶的事件发生。近日有一名驾驶出门发生事故,造成车尾的保险杆整根挂在后头,整辆车看起来像是个独角仙,驾驶竟然还不以为意继续开车上路,让其它同路的驾驶看了担心遭到波及而报警,警察拦下来之后,驾驶竟然声称:“以为还能继续开”。

出了事故的车辆,保险杆脱落挂在车后像是个独角仙

日前在英国伦敦南边的萨特郡警察接获报案,有人指出一辆严重损毁的车辆正奔驰在公路上,一路从肯特郡往萨里郡的方向前进,随后警察赶赴现场并拦停了那辆车,警察见了那辆车的惨况也大感震惊。
这辆黑色轿车的保险杆挂在车后,看似不久前曾经发生过事故,驾驶的年龄约50至60岁,当他被警察拦下来时供称:我以为可以继续开,根本不管其它同一条路上其它驾驶的安危,尽管进行酒精测试时有验出轻微的酒精反应,浓度并不超过法定标准。但警察依旧还是禁止这辆车继续行驶,驾驶也被危险情况驾车为由告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