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惊见遗失了一块焢肉,除了为失主感到遗憾外,众人也提醒要做一件事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21年02月04日

在路边常有一些稀奇古怪的遗失物,最常见的遗失物就是掉钱或掉贵重物品,不过最近有人发现一块遗失物引发了网络上的热议。

有人发现在路边一块遗失的焢肉

就有人在路边发现地上掉了一块焢肉,很显然是从一盒盒饭中掉出来的,当然买了这一盒焢肉盒饭的人回到家发现主菜不见了,心中想必无比失落。只见照片中这块熟焢肉掉在路上,两头还有两根牙签插着。
当然这篇贴文也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热烈评论;“笑死,怎么可能马路有焢肉啦!到底谁掉的”,“还好啦,我老公因为便当盒软掉,饭连焢肉一起掉进水沟了”,“太好笑,路边什么都有”,“不知道会不会有人PO文抱怨店家买焢肉饭不给焢肉”,“打开便当盒立刻回去找老板说怎么没放肉,肯定很伤心”。
不过也有其它的网友提醒;“把牙签拔掉,因为怕有浪浪肚子饿吃了会不小心刺到”,“要拔牙签,如果有浪狗吃到的话会刺伤”,“牙签拿掉等下被狗吃到就惨了”,“有牙签真的太危险,狗狗吃到就不好了”;而对于不少人要求要把牙签拿掉,也有许多网友大开眼界“哇!竟然是先想到浪狗的安危,长知识了”,“原来要拔,长知识了,下次有机会看到也会帮忙”。
贴主表示已将牙签拔掉,而且狗狗也吃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