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惊见半截大叔卡在墙里,网友走近一看:差点报警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0年10月06日

经常可以从媒体的社会新闻可以看到一些醉酒的人会路倒在乡间的小径、水沟,甚至于一些意想不到的地方,不过在日本就有网友分享了一张照片,照片中可以发现在路边的排水管竟然卡了半截大叔?!

如果没注意看或是晚间视线不良的情况下真的会让看到有半截大叔受困在排水管

在照片中可以见到在路边常见的灰色排水管,在水管口竟然槌了一条深色的成年男子的长裤,乍看之下真的会让人误以为有个喝醉酒或是想不开的大叔想爬进排水管内结果在出水口的地方卡住。
不过知情人士解释了为什么在排水管上套了一件成年男子的长裤的原因,其实只是为了不让排出的水顺利流进水沟中而不会乱溅到路上的路人身上,当然这样天马行空的设计也着实吓到不少无辜途经此地的人,甚至于在半夜还把人吓到想报警。

近看真的是误解了

当然这件事也引发网友热议;“这远远看真的会吓到欸”、“跟我爸看起来好像”、“暗一点的情况下看到会更吓人”、“幸好不是身体被卡在里面出不来的大叔...我就安心了”、“好像游戏Bug被埋在墙壁里的人”、“真的很像系着皮带的阿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