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惊见一辆车上绑着巨鳄,超猛绑法将鳄鱼当成了保险杆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09月18日

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沼泽有许多是鳄鱼栖息出没的地方,日前有一名女子分享了她在公路上看到的惊人景象,眼见在她的前方有一辆黑色休旅车上头竟然绑了一条鳄鱼,而由于鳄鱼体长超过车身,尾巴还遭折迭绑起。

有女子惊见前车后头绑了一条鳄鱼在路上狂奔

据指出一位名为凯伦·克雷斯(Karen Kress)的女子在日前行驶在佛罗里达州95号州际公路上时,无意间惊见前方一辆黑色休旅车后方绑了一条鳄鱼,离地仅相距1英尺(约30.5公分),鳄鱼的体型差不多3.4公尺长,比汽车的车宽要多将近两倍。
在照片中可见,这条鳄鱼被五花大绑,尾巴被反折,嘴巴也被套上绳索,就挂在车后宛如一根保险杆。至于鳄鱼为何会被绑在车外,可能是来自于沼泽,若是将牠放在车内,可能会让牠的沼泽味道给熏到受不了。
事实上08月中旬至11月初是佛罗里达州的鳄鱼猎捕季节,而关于鳄鱼绑在车外是否合法,关于当地法律规定,只要是正当猎捕的鳄鱼,其运送方式都是合法的。
当然这也引发网友热议;“为这个带宠物回家救援的好心家庭喝采”、“妈妈需要一双新鞋”、“我告诉过你鳄鱼行李箱会卷土重来!”、“这很《佛罗里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