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正妹检察官的性爱片外流,导致失婚及丢工作,领导逼辞职理由曝光

来自伪基新闻

2024年02月24日

越南一名24岁的检察官邓黎琼江(Đặng Lê Quỳnh Giang)因为外貌出众而备受瞩目,一度活跃于社交媒体,高调分享生活日常。不过去年疑似流出性爱视频,引发社会哗然,尽管她并未明确回应她是否是视频的女主角,然而最终还是因此丢了工作。

邓黎琼江虽然未承认自己外流性爱片,但仍丢了工作

据悉邓黎琼江是河内检察大学(Trường Đại học Kiểm sát Hà Nội)法学院的校花,不仅成绩优异,还曾经参加全国法律系正妹选拔赛而让她声名大噪,尽管最后她未能晋级前20名,仍广受知名度。邓黎琼江当时受访时曾表示想多参加才艺表演,藉此提升自己的外在形象和内在魅力,不想虚度青春。平常她也会在社群中分享美照,毕业后当上检察官,因为甜美亮丽的外表而吸收大批粉丝。
不过去年10月却在网络上流传一段15分钟的性爱视频,“检察官琼江片段(Clip của công tố viên Quỳnh Giang)”、“当今最杰出的女孩(Cô gái nổi bật nhất hôm nay)”等关键词成为网络热搜,在视频内容中显示一名年轻女子与男人在酒店开房间滚床,引发社群热议,不少网友狂求上车,索要视频连结。
对此邓黎琼江未曾回应视频中的女主角是不是她,然而检察长依旧以视频中的男人并非是邓黎琼江的丈夫,藉此指控她出轨,迫使她辞去检察官的职位,结果还和老公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