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有一男子原本其貌不扬而求职屡遭碰壁,愤而砸钱整容,结果帅到连自己的父母都不认得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03月27日

越南有一名26岁的年轻男子,因为其貌不扬而求职屡屡不顺,甚至于还遭到雇主嘲笑,因此让他花光积蓄怒砸了4亿越南盾(约合人民币11.32万元)前后进行了九次的整形手术,从腊肉变鲜肉后,帅到连他妈妈都认不出。

男子整形前整形后,完全判若两人

目前26岁的杜文奎(Đỗ Quyền)原本是个五官平扁,皮肤黝黑,经常因为长相问题而求职碰壁,就在某次面试时,当众遭到嘲笑长相,虽然他自己也承认自己长得丑,但他不想一直当个失败者,家境不富裕的他,决定放手一搏去整形。
在砸了钱花了九次的整形包括整鼻、垫下巴、割双眼皮、牙齿美白及丰唇之后终于让他改头换面,如今他在胡志明市担任化妆师,尽管遭受到不少的网友批评,他一点都不后悔。
因为他认为:“对我来说,美的标准是当你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时,你会感到舒服与自信,应该要做任何让自己感到舒服的事情”。

整形后的杜文奎很满意现在的自己

当然唯一让他难过的是,他在整形手术结束后第一次回老家,自己的亲生父母居然不认得自己,这也让他流下了男儿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