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有一名男子因为雄风不振而乱喝了三瓶壮阳酒,结果勃起了30个小时,医生诊疗后摇头:没用了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20年11月19日

中年男性面临雄风不再的困扰时真的壮阳药不要乱吃及过量,日前在越南就有一名41岁男子面临勃起障碍问题,使得夫妻间产生了房事不满足的问题,后来喝了三瓶壮阳酒,虽然成功让妻子重拾性福,但之后产生的后遗症却也让他抱憾终身。

男子因为勃起过久而紧急送医

据悉这名男子没有慢性病,也没有吸毒及滥用药物的记录,只不过近期对于自己的表现感到相当的不满意,但为了重振雄风,他积极的寻求壮阳的方法,后来他发现喝酒能改善勃起问题,于是他在和妻子行房的当晚连续喝了三瓶的壮阳酒,当然如愿地在妻子面前大展雄威。
之后他发现自己金枪不倒之后,又和妻子再多做了两次,接下来好几个小时他的阴茎依旧硬挺没有消软的迹象,虽然让他感到开心却也开始有些担心,过了30个小时之后他觉得害怕了,于是决定就医检查。
经过河内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检查分析,因为那名男子的阴茎内的海棉体长期贫血而导致纤维化现象,更惨的是虽然经过手术过后,阴茎已经成功软化,但因为延迟就医,医生宣判这可能是这位男子这辈子最后一次自然勃起了。
医生除了表示遗憾之外也提醒男性,如果有发生勃起障碍问题还是要尽早就医切莫因为面子问题而延误治疗改善的黄金时间,以免造成终身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