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幸运,农民在田里挖到13克拉的钻石,因而一夕致富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12月09日

在这个不景气的时机,许多人都梦想一夜致富。在印度就有一名农民近日在翻整农地时,意外挖到了一颗13克拉原钻,价值超过500万卢比(约合人民币42.03万元),当下让农民既惊又喜,这也让他瞬间致富。

有农民在种田时挖到这颗钻石

在印度中央邦潘纳区有一位名叫穆拉雅姆·辛格(मुलायम सिंह)的农民在整理自己的农地时,居然在土里挖出了一颗裸钻,而其它在同一个地方整地的伙伴也挖出了其它六颗较小的钻石。穆拉雅姆·辛格在挖到钻石之后就送去鉴定,得知这一颗钻石重达13.47克拉,估计市价达500万卢比。
据悉在这一带就以蕴藏钻石矿而闻名,中央邦政府经过规划之后,出租部分土地给当地的农民及矿工挖矿,当然穆拉雅姆·辛格将挖到的钻石送交政府专门经营的钻石采矿部门处理,届时政府将会拍卖这些钻石,扣除所得税后把拍卖盈余交还给农民。对于这笔意外之财,穆拉雅姆·辛格感到兴奋不已,他计划未来将这笔钱用在孩子的教育经费上。
其实幸运儿并不是只有穆拉雅姆·辛格,在2020年也有一名45岁的农民花了200卢比(约合人民币17元)买下一块田地后,在田里也挖到一颗14.98克拉的钻石,同样也因此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