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站在三楼阳台豪洒一亿纸钞任由员工捡拾,女老板表示觉得有趣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05月15日

近日在印度尼西亚有一名事业有成的女老板在自家的三楼阳台上向下撒出一亿印尼盾(约合人民币4.51万元)的纸钞,而楼下抢着捡拾的是她的员工。当然这样的行为也引发了网络上的热议,有不少人都希望也有这样的老板。

在印尼有女老板在阳台上对外撒出纸钞

据悉这么慷慨的女老板是住在印度尼西亚东爪哇省玛琅市,现年35岁的穆塔拉罗(Mutoharoh),平常和自己的丈夫一起经营网络购物的生意,在2011年经营至今事业有成,目前公司雇用了70名员工。当然穆塔拉罗也坦言这几年赚了不少钱,并且买了多处土地及房子,另外有多辆高级名车。

穆塔拉罗表示这么做是想多点趣味性

至于为何会有这样撒币的动作,穆塔拉罗表示以往公司都会举行员工旅游,但因为这两年发生新型T病毒疫情导致大家无法出国,不过为了体恤员工的辛劳,只好改用撒钞票的方式来代替员工旅游,让大家皆大欢喜。
除了员工旅游及发奖金之外,穆塔拉罗平常也会买礼物送给员工,并给予许多福利,尽管撒币的事情招致正反两面的评价,有人批评她是炫富的暴发户,但她丝毫不在意,因为她认为员工的表现优秀,给奖金给礼物她绝对毫不吝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