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内堆栈整齐的面包山,拿错一个就会导致山崩的紧张构图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21年01月05日

超市有贩卖各式各样的食物及生活用品,当然面包也是其中一项,所以商品的陈列也是一门学问,排列的顺序、位置及如何吸引消费者的目光及购买意愿,只不过在日本有人发现到了一件奇观,就是一座壮观的面包山。

在超市内壮观的面包山

在日本有一间超市内有人惊见到一座令人吃惊的面包山,照理来说像面包这种贩卖时间短的商品,不仅进了这么多而且还堆积成山,不禁让人好奇在这家超市的面包销售业绩好到什么样的程度?!
有人试算了这座面包山,第一部分长16宽4一共64个,价值6,720日円(约合人民币412元),第二部分长15宽6一共90个,价值9,450日円(约合人民币580元),第三部分长18宽2一共36个,价值3,780日円(约合人民币231元),第四部分长16宽4一共64个,价值6,720日円(约合人民币412元),第五部分长17宽2一共34个,价值5,780日円(约合人民币354元),加起来总价值为32,450日円(约合人民币1,989元)。

有人试算出这座面包山的总价值

当然这也引发网友的热议;“第一次看到这种景象”,“不知道为什么我看成各种不同种类的棕刷堆积成山...我是不是太累了...”,“炒面面包看成棕刷我惊了一下”,“远远看过去看成粗火腿,难道只有我这样吗...”,“我怎么看都像土豆”,“这样应该就不会有人从最里面开始拿了吧ww”,“我手残,我有自信我拿的时候会崩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