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着韩国正在为疫情失控而烧脑时,美国落井下石调涨驻军的保护费,迫使韩国丢出两项选择准备翻脸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0年03月04日

自今年年初所爆发的新型T病毒肆虐全球,除了中国之外,日本及韩国也成为重灾区,因为中国毅然实行封城封省的强硬措施,而使得染病的丧尸的活动范围仅零星局限在各省市的小区域范围内,但是韩国即使曾经发生过尸速列车案例,却没记取教训,这回却成为了超越日本成为全球第二严重的疫情国,对此美国却趁机落井下石,使得韩国只得丢出两个选项要求给美国自己选。

韩国的街头都是游荡的丧尸

美国自朝鲜战争之后就以协防韩国为由,在韩国屯驻了一支部队,而这支部队驻在别人家地盘不但不用缴房租,相反的韩国每年反倒还得向美国缴交一笔驻军费用,做为驻韩美军的日常开销及武器维护的开支成本,还有性质上的保护费。
虽然依据“美韩共同防御条约(대한민국과 미합중국간의 상호방위조약)”的内容,美国有义务协防韩国免受任何攻击,因而在韩国境内屯驻了一支海陆空三个军种的部队。虽然名义上“义务协防”,但韩国不但每年得向美国缴交一笔巨额的保护费,而且驻韩美军万一惹是生非,因为有治外法权的关系还追究不了法律责任,而且韩国与朝鲜发生了军事冲突也没见美国出面实际帮忙过,使得越来越多的韩国人对于美国越来越反感。
而原本韩国每年缴交给美国的驻军费用是一年一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94亿元),而今年美国却狮子大开口将保护费调涨至五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4.74亿元),理由是因为韩国的疫情失控,危害到驻韩美军的安全,所以驻韩美军也需要出动协助出兵去清理丧尸,当然相关勤务的“加班”费用就是由韩国来买单。
对此韩国政府已决定正式拒绝美国调涨五倍费用的无理要求,并研拟出两条选择给美国考虑;

  • 第一项选择,回归美韩共同防御条约的精神,重新检视缴付驻军费用的金额及是否继续支付的必要性。
  • 第二项选择,美国即刻撤离所有驻韩美军,当然之后的驻军费用也不用再缴交。

对此美国尚未做出任何的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