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征时代的终结,一名韩国工程师替IE浏览器建了一座坟墓以示纪念

来自伪基新闻

2022年06月18日

微软的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在问世27年之后宣布正式终止服务,所以在韩国有一名计算机工程师为IE建了一座坟墓,表示虽然IE曾让他的工作很痛苦,但也忍不住感叹其光辉时代就此结束。

韩国一名工程师替IE浏览器立了一座墓,象征时代的终结

韩国庆州市一名电脑工程师郑其永(정치용)在一间咖啡厅的屋顶设立了一座IE浏览器的坟墓,墓碑上写到:“它是下载其它浏览器的好工具”。
在韩国虽然有领先世界相当强的网速,但实际上在韩国仍旧相当依赖IE浏览器,尽管IE浏览器曾经在全球占据主导地位,但后来跟不上电脑的环境需求变化而变得运作缓慢且故障频传,近年来广受批评。但是在韩国,IE仍是许多政府网站所默认的浏览器。
郑其永表示,过去他在工作期间深受IE浏览器的兼容性之苦,因为在韩国在进行网站制作时,客户都会要求让自家的网站在IE浏览器,而非在其它如Chrome看起来不错。只是在其它浏览器中看起来没问题的网站,在IE浏览器上就会错误百出,而他得花更多时间来解决排除这些兼容性的问题。
郑其永表示他对IE浏览器退休感到喜出望外,不过他清楚记得IE浏览器的鼎盛时期,这也是他设立坟墓的原因。不过他也对IE浏览器的坟墓引发广大回响感到高兴,他和他的咖啡厅友人计划永久在咖啡厅屋顶保留这座坟墓。他说:“让别人笑是一件非常令人开心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