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异的性虐服务,一名男子接受委托替人阉割,在阉割过八个人之后,最后一个却失手割断鸡鸡而失血惨死遭诉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10月30日

德国的法庭近日在审理一起诡异的性虐待命案,而被告在性虐待网站上接受委托提供服务,收费来替他人进行阉割,至少有八名男性委托他割除自己的睪丸,在为最后一名委托人阉割时不慎连阴茎都一起割掉而造成失血过多死亡,男子竟然将尸体藏在纸箱内。

以资料夹遮脸的男子收费来替他人进行阉割服务

据指出住在德国巴伐利亚州的66岁男子霍斯特·B(Horst B)涉嫌在家中收费替人阉割致死而遭逮捕,霍斯特·B表示他在施虐与受虐(sadomasochistisch )网站发文提供服务,目的是为了赚钱偿还债务,他在2018年07月至2020年03月期间替八个人切除睪丸。
霍斯特·B自称他是受过专业训练的医生,但实际上他只是个水电工,这些阉割手术都是在他家的厨房餐桌上进行。不过他在替最后一个进行阉割手术时,不慎将委托人的阴茎也给割断,但他并没有替委托人进行正规的医疗协助,导致委托人在数天后死亡,霍斯特·B还将尸体放进纸箱里试图灭迹。
后来警察将他逮捕并寻获了被害者的尸体,法院将会在11月做出宣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