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空服员抓狂的十种乘客行为,真的把搭飞机当成在自己家吗?!

来自伪基新闻
专题报导
这篇新闻针对某个主题所做的深入报导。

其实新闻的产生只说明了一件事,就是这个伪基记者真的很闲。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6年03月13日

其实航空公司在客运飞机上都会有服务旅客的空服员,尽管飞机上的空服员感觉光鲜亮丽,但还是有工作上的辛酸不为人言之,毕竟搭乘飞机的旅客什么样的人都有,当然也有最让空服员受不了的十种烂客的行为;

  • 点饮料时当自己是在饮料店
空服员在飞机上都会提供饮料给乘客

在搭乘飞机时,空服员都会推着推车向每一位乘客发送饮料或是水,当然在飞机上发送的饮料其实都是已经调配好的。但还是就是会有一些自以为是的乘客会向空服员要求提供的饮料要少糖、少冰或是去冰及一些其它要求,简直将搭飞机当成去餐饮店一样可以任意点餐点饮料似的。

  • 狂按服务铃就是非得把空服员叫来不可
在飞机的每一个座位都有一个呼叫空服员的服务铃,除非真的有需要才按

有搭过飞机的人都知道在每个座位都有一个服务铃,当需要空服员协助及服务时,可以按服务铃来呼叫空服员到座位位置,但其实服务铃只要按一次就可以了,空服员会知道是谁在呼叫,没有马上去就是还有事情还在做,毕竟一架飞机上并不是只有你一位乘客,但就是有一种人非得要空服员随传随到,没马上出现就按到空服员到了为止。

  • 随便乱坐位置
飞机上的座位大都是一个萝卜一个坑

搭飞机并不是像是搭公交车,可以看到有空位或是喜欢的位置就一屁股坐下去,而且航空公司会规定乘客实名划位,主要也是为了方便管理掌握乘客,所以每一位乘客在报到时都会拿到一张登机牌,上头就会标示自己的座位是哪一个。但是对于一些任性喜欢乱坐的人,就经常会坐到有人的位置而引起不必要的纠纷,徒增空服员在维护秩序的困扰。

  • 拿指甲刀出来在座位上修剪脚趾甲
就是有人将搭飞机当是待在自己家一样随便

就是有一种人永远不知道什么场合可以坐什么事?又或是永远不知道自己身在什么地方?就在飞机上当自己家一样做自己想做的事,例如修剪脚趾甲,而且剪下来的脚趾甲还会弹得到处都是。

  • 随便触摸空服员的身体
空服员在工作时经常有可能会遭到乘客给指捣

即使各家航空公司所聘用的空服员都有相当的外貌及气质,并不代表你搭飞机时可以伸手去触摸她们。但究还是有一种人搞不清楚现实与A片的差别,觉得伸手去触碰空服员不但没关系,而且还能听到一声萌叫。

  • 霸占走道
有些人就是将飞机上的走道当自己家的房间

飞机的舱内空间有限,即使是在自己的座位上为所欲为,受影响的也仅仅只是周遭邻近座位的其它乘客,但如果是在座位走道间的话,那受影响的可能是全飞机上的人,只不过就还是有这种搞不清楚自己身在何处的人把搭飞机当待在自己家一样。

  • 留下恶心的垃圾
就是有人搭一趟飞机也能将座位搞得脏兮兮的

飞机怎么说也是公共交通工具,有人把飞机当自己家一样为所欲为,但是如果这样还留下一些恶心的垃圾给别人收拾,这就让人无法接受了。

  • 偷带宠物上飞机
就是有些任性的有钱人会偷待自己的宠物上飞机

依照世界各国的航空法规规定,公用的航空客机是严禁带动物上飞机的,但就是会有些有钱人支付了较多钱买了机票坐了商务舱或是头等舱就自以为可以拥有更多的特权,所以就会使用自己的名牌包来偷渡自己的小猫小狗上飞机。简直把客机当成自己买的私人飞机一样随便。

  • 机上餐点不合胃口就骂人
机上餐点其实并不是客制化的

飞机上的餐点是统一制作的,所以不一定会合每个人想吃的口味,但就是会有些人就觉得飞机提供的餐点一定要做得好吃,否则就是服务太差而发脾气。毕竟搭飞机不是在逛餐馆,只不过就是有人老是分不清楚。

  • 飞机延迟而骂人
飞机会延迟是有很多原因的

只要是交通工具都是有延迟的风险,无论是延迟抵达或是延迟出发,这一定有原因造成,但无论什么原因其实都不是空服员的错。只不过就是会有没耐心及不理性的乘客会将延迟的原因怪罪到空服员头上,但无论再怎么闹再怎么抱怨也无助于解决延迟的现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