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不哭的话恐遭到整肃批斗,因此据传高达九成九的朝鲜民众疑似只得装哭保命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1年12月21日

虽然中国有句厚道的古谚为“邻有丧,不巷歌”,意思就是“邻居家死了人,就别他喵的白目高歌作乐”。不过根据日本的有关单位霉体指出金正日的讣闻在19日公告发布,在新闻画面上朝鲜举国陷入天地同悲,如丧考妣的哀恸之中,但实际上有高达九成的朝鲜乡民疑似是哭假的,因为有记者观察虽然哭丧者表情哀凄,可是没有人脸上挂着泪痕。
日前伪基新闻记者冒着生命危险入境朝鲜采访时,据称某人私下向伪基新闻记者透露表示其实大家在国殇期间在霉体镜头前飙泪痛哭其实是为了保命才不得已假哭的,毕竟没有人就只因为没哭丧而让有关单位以“反动份子”的罪名带走射杀。不过在隔天私下向记者爆料的某人就莫名奇妙的人间蒸发,没有人知道他去哪了?

虽然说是“邻有丧,不恶搞”,不过你认为朝鲜的乡民们在恸哭金正日的驾崩,实际上心里在想什么?
您没有投票权。
您没有权限查看这个投票的结果。
自2019年6月17日 (一) 11:12创建以来共有0 人投票。
poll-id 69FCE376BB6C12BF5ECF36D459FFA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