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有女子坚称没喝酒却被查出酒驾,后来尴尬坦承和喝过酒的男友亲太久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0年06月24日

在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在进行酒驾临检勤务时,拦到一名驾车的女子在进行酒测呼气时在呼出的气中有浓厚的酒精含量而带回警局进行抽血复检,在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居然是零,女子说稍早她曾经和喝过酒的男朋友见面,在开车前曾和男友亲了一下,不过可能“亲的时间有点久”才被误判为酒驾。

女子的喊冤

日前陕西省西安市莲湖交警大队在进行日常的酒驾临检时,在拦查到一名开车女子,在使用呼气酒精测试仪测试到酒精浓度超标,尽管女子大声喊冤说她没喝酒,但还是被带回警局做抽血复测,而在复测的结果却意外推翻了呼气测试的结果,因为血液中的酒精含量是零。女子澄清说:“没有喝酒,我一滴酒都没有沾,我男朋友喝酒了,然后就是亲了一下,但我没有喝”,后来在交警的追问下才害羞坦承:“不是只亲了一下,亲吻的时间比较长”。
当然这起乌龙酒驾事件,因为确认女子没有酒驾而请回离开。对此西安市莲湖交警大队安监中队副中队长接受记者采访时再次强调:喝不开,开不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