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便利店,路边停车驻点就能开店做生意,麻雀虽小,不过五脏俱全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05月15日

台湾的便利商店的密度是全世界最高的,随处在同一条路段上就会出现多家便利商店互相竞争抢生意。不过一般来说便利商店都是开设在路边的店面来营业,但有人发现到有一家便利商店的营业模式是可以开着车四处走,只要有空地就能开店营业。

行动便利店,车上卖的应有尽有

据悉这辆挂着7-Eleven招牌的行动便利店货车,去年曾经出现在花东地区,如今出现在台北市士林区社子岛的威灵庙前方,而所在位置都是在远离城区的住宅区一带,方便当地居民就近购物。车上供应逾百样商品,包括现泡咖啡、冷藏鲜食及饮料、冷冻食品、常温食品及日用品。分享的网友打趣说:“要有超强员工以外,现在连加盟者都要全能”。
当然这也引发其它网友的热议;“狂耶”,“好可爱”、“这样的小7我会想停下来买”、“这台开上南横会秒杀”,有人还开玩笑表示,“7-11要跟工地小蜜蜂抢生意了吗”、“下次会不会换全家便利商店直接开巴士出来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