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仪社推出粉红芭比棺材,热销到缺货得生前预订

来自伪基新闻

2023年08月08日

由澳大利亚女星玛格·罗比(Margot Robbie)主演的电影《芭比(Barbie)》上映短短两周就在全球开出了1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1.92亿元)的票房成绩,全世界刮起了一阵“粉红风暴”。有不少的商家也赶搭这股风潮推出联名商品,就连葬仪社都蹭这个热闹推出充满芭比元素的粉红棺材而引发话题。

葬仪社推出了芭比主题的棺材

据指出在萨尔瓦多有一家葬仪社赶搭芭比风潮,顺势就推出了《芭比》主题的粉红棺材,并以市价的七折出售,目前已售出10口,而且询问度越来越高,甚至于已经供不应求,因为有些人已经先预订好了芭比棺材作为生前契约的一部份。
有别于传统的棕色、黑色、白色或灰色,芭比棺材整体涂料是粉红色,并且在棺材盖上还加上白色星星图样,内部的布衬也印有芭比图案。

棺材盖上还有白色的星星图样

葬仪社老板艾萨克·维勒加斯(Isaac Villegas)表示早在一年前就曾经卖出过一口粉红色棺材,逝者家属希望亲人被放在幸福快乐颜色的棺材里。艾萨克·维勒加斯指出,将来会推出更多粉红色棺材,因为这已经成为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