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游戏制作人小岛秀夫因收藏死婴标本而遭到警方逮捕

来自伪基新闻
原创报导
这篇新闻含有伪基记者的第一手消息。

也许是在新闻现场直击,也或许根本是做梦梦到的。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9年06月2日

著名游戏制作人,现为小岛制作代表人小岛秀夫,于5月30日在新游戏"死亡搁浅"发表会上展示他的死婴标本而遭到警方逮捕,以厘清是否有杀害婴儿作成标本,目前尚未被释放。警方在记者会上表示众所皆知小岛秀夫和著名的杀人魔兼心理医生人魔汉尼拔·莱克特是亲密好友,小岛秀夫还常常在自己推特张贴两人还常常一起出游的照片,因此警方怀疑小岛秀夫受到汉尼拔的影响变成杀婴魔王。
小岛制作代表人目前暂由新川洋司代替,新川洋司表示小岛秀夫的收藏来源从医院买来的,小岛秀夫虽然有不被大众接受的收藏死婴癖好,但他绝不会杀害婴儿,希望警方早日释放小岛秀夫社长。
曾雇用小岛秀夫多年的科乐美数字娱乐株式会社社长早川英树接受记长访问,早川英树表示小岛秀夫自从认识人魔汉尼拔后就开始有收藏死婴标本的怪癖,出于多年好友的关心他曾劝小岛秀夫断绝与人魔汉尼拔往来去看心理医生,小岛秀夫不听劝,公司无法接受小岛秀夫怪癖只好开除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