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恋童杀人魔潘尼怀斯遭到受害人家属私刑致死,其胞弟竟是麦当劳叔叔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Unnews breaking zh.png
突发新闻
这篇新闻是一则突然发生的事件。

或许在新闻刊出时事件仍在进行中,又或者已经没搞头了。

2019年9月12日

著名的恋童杀人魔潘尼怀斯,于9月6日再度出现于缅因州德利镇犯案不到两天又再度失踪,警方于今日(9月12日)上午在缅因州德利镇一间倒塌的废墟下的水井发现其遗体,死因为心脏遭到挖出并撕碎。
潘尼怀斯为缅因州德利镇当地著名的恋童癖杀人魔,过去犯案方式为装扮成小丑用气球诱拐儿童,再玩弄杀害,27年前因诱拐杀害了多名儿童遭到受害者家属殴打,但过程中不慎让潘尼怀斯跳入下水道深处逃走。经过27年潘尼怀斯再度出现犯案,不过这次他没能幸运逃过受害家属的追杀。
警方根据潘尼怀斯受害者名单追查可能涉案的受害者家属,认为潘尼怀斯再度犯案后第二天特地从外地赶来的4男1女涉有重嫌,目前已将5人拘提到案,对此当地居民聚集到警察局声援5人,宣称5是终结镇上恶梦的英雄,法官应该从经发落。
此外警方检验潘尼怀斯DNA发现潘尼怀斯是和麦当劳叔叔来自同一星球的外星人,两人还是亲兄弟,因此怀疑麦当劳叔叔在潘尼怀斯失踪27年间协助藏匿潘尼怀斯,不过因为证据不足目前只是怀疑。
对此麦当劳叔叔承认潘尼怀斯的确是他血缘上的哥哥,红色爆炸头和白皮肤是家族遗传,但他早在1986年就跟潘尼怀斯断绝关系,潘尼怀斯做出诱拐杀害儿童这种听起来令人发指恶行结果落到被殴打杀害的下场如此无能早已不配作为恐怖小丑一员。身为恐怖小丑应该要做出更惊人的犯行而不被抓到,像麦当劳叔叔做出表面上带给孩子们欢笑,事实上让全球上千万人受其毒害死于心血管疾病却无人可制裁的大事,潘尼怀斯只杀几十人就遭到受害者家属杀害挖心,如此无能有此下场完全是罪有应得,麦当劳叔叔并不打算追究凶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