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外交部长在联合国发表谈话,要求国际社会不要干预菲律宾的扫毒行动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6年09月26日

日前菲律宾外交部长佩费克托·亚赛(Perfecto Yasay Jr.)在联合国大会上为菲律宾总统罗德里戈·杜特尔特(Rodrigo Duterte)所领导的大规模反毒行动辩护,陈述毒品对菲律宾的危害,要求国际社会不要以法治及人权做为借口来干涉菲律宾扫毒。

菲律宾外交部长在联合国大会中要求国际不要干涉扫毒行动

菲律宾外交部长佩费克托·亚赛在联合国大会中表示,菲律宾打击贪腐和犯罪的行动是“完全遵照法律,严格依照正当程序”。他说,“我们没有也永远不会授权执法人员随意枪杀毒品犯罪嫌疑人”,“法外处决在我们国家和法律体系中没有空间”。
罗德里戈·杜特尔特就任菲律宾总统以来,着手落实了他在竞选时许下的承诺,自从他06月30日上台之后,大约3,000名毒品犯罪嫌疑人在扫毒行动中死亡,超过60万人投案。
菲律宾政府的反毒行动“力道”太猛,引发美国、欧盟敦促罗德里戈·杜特尔特扫毒时要遵循人权和法治,激怒了这位昔日以铁腕打击毒品犯罪著称的达沃市市长。他批评西方国家在人权问题上的虚伪,甚至于爆粗口以示不满。

菲律宾在扫毒行动中遭击毙的毒品犯罪嫌疑人

佩费克托·亚赛强调,菲律宾深受毒品犯罪之苦,因此必须严打,腐败和毒品分化我们的社会,破坏我们的家庭,扼杀人民美好未来的希望和梦想。
菲律宾总统罗德里戈·杜特尔特在09月18日宣布,由于毒品犯罪过于猖獗,扫毒行动从半年延长至大约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