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魔法部第十任部长新上任,破例接受麻瓜媒体代表-伪基新闻独家专访

来自伪基新闻
独家专访
这篇新闻是独家才知道的消息。

这可以说这个伪基记者很有本事,又或者根本跟新闻当事人私下有一腿。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9年02月02日

经证实赫敏·格兰杰正式荣升接任英国魔法部第十任部长

据悉自1998年的霍格沃茨大战以来,接任英国魔法部部长已历逾二十年的第九任部长金斯莱·沙克尔宣布退休,下一任魔法部部长确定由赫敏·格兰杰接任,这也创下英国魔法部自1798年创立以来最年轻也是第一位有麻瓜血统出身及首位女性部长,为此赫敏·格兰杰表示非常的荣幸且责任重大。
赫敏·格兰杰做为有史以来第一位麻瓜血统出身的魔法部部长,特别破例接受麻瓜媒体代表的伪基新闻的独家专访,谈谈她接任部长之后的抱负与未来和麻瓜世界的平衡相处与往来。

赫敏·格兰杰表示长期以来魔法世界与所谓的“麻瓜”或是“莫魔”的一般人世界是两个各自独立发展的平行世界,而魔法世界的巫师及女巫其实仅是拥有魔法天赋的人而已,因为害怕也不屑于与没有魔法天赋的麻瓜相互接触往来,而使得魔法世界的居民自成一个血统民族,赫敏·格兰杰觉得这是有偏差的。过去像是盖勒特·格林德沃及伏地魔这类盲信魔法天赋血统的黑巫师所为魔法及麻瓜两世界所带来的动乱与灾害就是最佳的证明。
毕竟两个有魔法天赋的父母并不保证能生下同样继承魔法天赋的子女,而在魔法世界也有不少杰出的巫师及女巫的祖先及父母并没有所谓的魔法天赋血统,而她就是其中一个,而她由一对麻瓜父母所生出的女巫能接任魔法界最高行政权力机关的魔法部部长,赫敏·格兰杰话语中略带激动的表示这是魔法界的一项进步。
当然赫敏·格兰杰也说,她做为新上任的魔法部部长,好的政策将持续维持推动,需要革新的地方也会大刀阔斧的革新。未来做为英国魔法界最高学习殿堂的霍格沃茨魔法学校不排除接纳对魔法学习有兴趣的麻瓜学生入学,教授一些在麻瓜生活中有实用性的魔法来增进便利性。这项革新开放的政策将由英国领头,未来不排除影响其它国家的魔法界跟进。

专访最后伪基新闻记者向新任的魔法部部长赫敏·格兰杰提及最近十年最红火的变种人话题,赫敏·格兰杰回应表示目前霍格沃茨魔法学校还没有接到过变种人的入学申请也未发过邀请。她自己也会抽空欣赏麻瓜世界的电影,对于变种人也有相当程度的认知。
魔法世界的巫师及女巫藉由魔法的学习与咒语的应用,将特殊能力全面性的具体现化,而变种人是因为基因的排序突变而强化了某项特殊的能力。而在魔法世界的狼人及化兽师也可被视为变种人的一种,只不过这两种变种人较早被纳入魔法世界一同生活,而其它的变种人则还没。毕竟很多的变种人基因是无法透过传宗接代来完全继承。
赫敏·格兰杰在专访的最后表示,会以开放欢迎的态度来接纳其它不同类型的变种人来加入魔法世界的大家庭,让他们天生的特殊能力来为魔法的研究做出更为进步的发展,进而也能造福到麻瓜的世界,因为彼此都是这个地球的一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