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脱欧公投在今天进行投票,结果过半数支持脱离欧洲联盟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6年06月23日

关于英国脱离欧盟的公投在今天进行投票,居住于英国本土、直布罗陀属地及大英国协的公民都可以参与投票,而最终投票结果超过半数支持英国退出欧洲联盟。

英国位于欧盟各会员国之间的地理位置

对于英国是否脱离欧洲联盟的正反方的主张,认为英国应该继续留在欧洲联盟的一方认为,英国如果脱离欧洲联盟的话将会对经济造成严重打击,但是认为英国应该脱离欧洲联盟的一方则认为,英国脱离之后才能获得真正的自主。
在公投冷静期间进行的两项民意调查显示,支持英国退出或留在欧洲联盟的比数相当接近。根据TNS在06月22日举行的民调,43%的受访者支持英国退出欧洲联盟,比支持留在欧盟的多出两个百分点。但YouGov举行的民调显示,51%的民众支持英国留在欧盟,比支持英国脱离欧盟的比例多出两个百分点。
但在今天的投票结果支持脱离欧洲联盟的得票数以52%胜出,英国确定脱离欧洲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