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的动物园收编了五只爱说脏话的鹦鹉,为了避免牠们教坏小孩子,只好先暂时分开隔离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0年09月30日

鹦鹉是会学习人类语言的鸟类,尤其是聪明的鹦鹉不仅会学习还能够跟人对话,在英国英格兰的林肯郡野生动物园在近日就收容了五只非洲灰鹦鹉,而这五只非洲灰鹦鹉全都已经会讲话了,但是让人困扰的是这五只非洲灰鹦鹉都是满口脏话。

喜欢讲脏话的五只非洲灰鹦鹉

因为非洲灰鹦鹉性格温驯而且也相当聪明,因此成为许多人饲养的宠物,一些与饲主相处久的非洲灰鹦鹉自然而然就学会了人类的语言,只不过一次五只而且全都喜欢讲脏话的非洲灰鹦鹉这还是动物园首次碰到的情况,而且这五只非洲灰鹦鹉不仅会对人说脏话,甚至于聚在一起也会互相以脏话问候彼此。
动物园的负责人史蒂夫·柯尼尔(Steve Nichols)表示其实他每次经过这五只非洲灰鹦鹉的区域时都会让牠们以脏话问候,他其实也见怪不怪了,因为会说脏话的鹦鹉也不是没见过。但是接下来有学校的校外教学的参访团,他担心这五只爱说脏话的非洲灰鹦鹉聚在一起会对小孩子有不良的印象示范,因此决定先将这五只分别隔离在不同的地方,以避免牠们见到了彼此又脏话连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