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男子看AV而性侵海鸥,法官:这是最不寻常的猎奇案件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3年04月28日

英国的法庭近日审理了一件相当猎奇的案件,一名40岁男子大卫·李(David Lee)让闭路监控拍到,一边以手机看AV,一边抓着海鸥进行“人禽交”的侵犯,离谱行径也让经验丰富的法官感到不可思议。

这名相貌猥琐的男子就是变态性侵海鸥的犯人

据指出这起事件是发生在去年08月18日凌晨01时,于泰恩-威尔郡新德兰(Sunderland)的一条小巷子内,大卫·李遭指控脱掉裤子跪在地上用下体性侵一只海鸥,而且在性侵过程中还使用手机同时在看AV,完事后就将海鸥一脚踢开。
因为路人报警,戴维李在被捕后还谎辩称他在路边看到这只受伤的海鸥想要帮忙,才会使用手机查询看看自己能否做些什么,然而警察查看他的手机后发现,他完全没有搜寻过任何兽医的记录,而是一直在浏览色情网站,加上现场闭路监控视频及目击者的证词,而让他百口莫辩只得认罪犯下“人禽交”的行径。
本案在法庭上公开闭路监视的视频,拍到戴维李一直在路上追逐一只海鸥,后来他抓到海鸥后走进小巷内开始性侵,性侵过程中全都让闭路监控给清楚拍下。夸张行径也让审理法官凯·吉尔伯特(Kay Gilbert)表示:我不得不说,身为经验丰富的地方法官,这是我们遇到最不寻常的案件之一,判决结果将于下个月23日进行宣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