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男子收留了一名乌克兰难民女子,相处10天之后就干脆抛弃结婚10年的妻女跟收留女子私奔了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05月24日

俄乌战争开打之后,有千万名乌克兰人民出逃国外避开战祸,获得部分欧洲国家的收容。而在英国西约克郡(West Yorkshire)有一名29岁的男子托尼·加内特(Tony Garnett)在日前收留了一名22岁的乌克兰难民女子索菲亚·卡卡迪姆(Софія Каркадим),结果10天后他竟然决定要抛下结婚10年的妻子及女儿和索菲亚·卡卡迪姆私奔去。

托尼·加内特原本有个结婚10年的妻子洛娜·加内特

据指出托尼·加内特在俄乌战争爆发初期签署了难民收容协议,不过他发现申请的行政流程走得太慢,便透过Facebook社群提交意愿,后来在社群的媒合下,索菲亚·卡卡迪姆成为他第一个援助收留的对象,并于这个月04日搬入了托尼·加内特家中。
而托尼·加内特28岁的妻子洛娜·加内特(Lorna Garnett)原本反对家里参与收留难民的计划,但托尼·加内特坚持要收留索菲亚·卡卡迪姆,还将女儿的房间腾出一间,让6岁的大女儿搬去和3岁的小女儿睡同一个房间并摆了上下铺。
没想到索菲亚·卡卡迪姆搬进家中的这10天,居然托尼·加内特和索菲亚·卡卡迪姆在家里公然打情骂俏,这一切都让妻子洛娜·加内特的眼中,忍到14日这一天终于崩溃,她勒令索菲亚·卡卡迪姆立刻搬出她家,没想到丈夫托尼·加内特竟然收拾行李跟着索菲亚·卡卡迪姆一起跑了,托尼·加内特打算先在父母家中住一阵子,之后打算与索菲亚·卡卡迪姆另寻住处共度余生。

托尼·加内特抛弃了婚姻及妻女就跟着索菲亚·卡卡迪姆私奔了

索菲亚·卡卡迪姆表示:“我一看到他就喜欢上她了”,她知道这一切都来得太快,人们对她的观点也不好,但这事情就这么发生了,“我看得出来他在上一段感情有多不开心”。
托尼·加内特说,他和索菲亚·卡卡迪姆一拍即合,很抱歉两人在一起之后所造成的任何痛苦,但他发现跟索菲亚·卡卡迪姆之间的联系是前所未有过的,“索菲亚走进我的生活,这是我永远感激的事”,“我对洛娜的经历感到抱歉,这不是她的错,她也没做错什么”。
洛娜·加内特的友人表示,洛娜已经完全被这件事摧毁,她没想到跟托尼在一起10年的婚姻,在这10天家庭就被撕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