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有一女子在自家的豪放生活,让邻居抗议,她觉得我是招谁惹谁了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21年07月11日

在英国有一名身材相当火辣的女子,在自己家中生活也相当随性,经常就仅穿着内衣裤甚至于全裸就在家中走动生活,然而近日她却收到了邻居的抗议字条,让她感到相当傻眼,觉得在自己家里怎么生活是碍到谁了?

在英国有一美女在家生活相当豪放随性,却收到邻居的抗议字条

一名住在英国埃赛克斯郡的26岁女子雅莉珊德雅·泰勒(Alexandria Taylor)平时在自己家中就相当豪放随性,经常就仅穿着内衣裤,甚至于一丝不挂就在屋子里走动或是生活,然而近日在她在自己的车子的挡风玻璃上发现夹了一张字条,上头是邻居留的言,内容是如果她要在家中光溜溜的走动,要她先将家中的百叶窗拉上,因为不想让自己家中的孩子看她的“裸体秀”。
雅莉珊德雅·泰勒看到这张字条感到既惊又怒,她认为邻居既然会写这样的字条就代表,邻居也曾透过窗户偷窥她在家中的一举一动,而且先前也曾发现到邻居家的女儿曾经从窗户朝着她的房间看,让她觉得深感冒犯。她心里有底知道大概是谁写的,因为先前也曾经为了路边停车的问题起过纠纷,不过雅莉珊德雅·泰勒告诉自己对这样的邻居还是要多忍耐,尽量避免起冲突。
不过雅莉珊德雅·泰勒还是忍不住询问自己的亲友对于她在自己家中裸体走动生活,这样的行为是否有问题?亲友们的回答一面倒的回应:“这是你家,又不是他们家,会不会管太多?”、“ 不是邻居偷窥在先吗?他们的举动更像变态,更让人不舒服吧!”、“既然他们对妳在自家做的事情有意见,那他们可以闭上眼,而不是去侵犯你的隐私权”。
后来这张字条公布到网络上时,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你应该也写一张纸条,叫他们把窗帘拉上,不要在ㄧ直偷窥你了。”、“是不是邻居的丈夫一直偷看,被老婆发现吃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