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有一名女子被诊断出罹患血癌,在化疗了18个月后,结果发现自己根本没病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3年02月28日

一般来说健康检查能及时发现身体出现了哪些异状,但有时候也会出现误诊的乌龙出来。在英国有一名女子在健康检查被发现罹患了血癌,之后化疗了18个月后仍未见有任何起色,于是她就另一家医院重新检查,这才发现自己根本没病。

在英国有一名女子因为检查出血癌做了18个月的化疗,结果发现白做了

英国女子珍妮丝·约翰斯顿(Janice Johnston)之前到医院做健康检查被诊断出罹患了罕见的血癌,甚至于可能得终身服药治疗,所以她毅然辞去工作来专心治疗。化疗疗程长达18个月,期间珍妮丝·约翰斯顿除了得忍受骨头酸痛、恶心、头晕及体重急遽下降的症状,更要担心随时可能失去生命,不过见到治疗效果并没有什么作用,决定换另一家医院试试。
没想到经过一连串重新检查之后,医生告诉珍妮丝·约翰斯顿她并未罹患癌症,甚至于身体也没有其它问题。经历了18个月的身体及心灵上的折磨,珍妮丝·约翰斯顿决定告上法庭,并向误诊的医院求偿并获得7.6万英镑(约合新台幣281.37万元)的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