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推出母乳冰淇淋,引起广大痴汉欢迎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1年03月03日

英国日前在市场上推出了纯天然,无三聚氰胺成分,材料来源保证合法的母乳冰淇淋,才刚上市就引起广大民众的注意。根据业者表示由于母乳是人们自娘胎出生以来的第一食粮,因而相较于牛奶制成的冰淇淋更为健康且便宜,材料来源绝对不会因为国际原物料成本的炒作而有所影响。
而以母乳为主要原料的冰淇淋上市之后,引发广大民众的注意与回响,其中会买来吃的除了死小鬼之外,其中有高达九成是痴汉。
为此英国的相关单位接获两名死板的维基人检举表示母乳冰淇淋,虽然原料来源是来自于母乳,但是提供母乳的人到底都是谁?这一点没有人清楚。因而相关单位要求业者下架送捡,以检验是否参杂例如童子奶、洨或妹汁之类其它不该出现的成分,但对此业者表达强烈的不满,不排除号召提供原料的御姐及人妻前往静坐抗议。

你觉得除了母乳冰淇淋之外,你觉得还可以出什么样口味的冰淇淋?
您没有投票权。
您没有权限查看这个投票的结果。
自2020年3月3日 (二) 18:34创建以来共有0 人投票。
poll-id 5B391B8961802B3E8B40004DCA3259A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