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招聘新秘书,虽然年薪高但要懂得做人圆滑,因为前任离职原因引发话题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0年12月02日

近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招聘私人秘书,工作内容有负责管理皇家日志、草拟信函、收发邮件,必要时要随同女王出差。年薪3.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0.56万元),当然这个职缺释出之后已经吸引了200人投履历想应聘。

近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找私人秘书

根据招聘职缺的内容,这份职务为两年约,从2021年元月至2023年元月为止,工作地点主要是在白金汉宫,上班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每周工时为37.5小时,等于每天上班只有7.5小时,但需要视情况出差。年薪为3.5万英镑,等于一个月领2,916英镑(约合人民币2.54万元)。
当然工作条件是需要有丰富的秘书任职经验,而且有组织能力,要负责管理皇家日志,草拟皇家信函,收发重要邮件,有圆融的人际关系与抗压性,能与高层和同事相处愉快,在节奏快速的工作环境中如鱼得水。

女王的前任秘书克里斯托弗·格蒂特爵士(Sir Christoper Geidt)

当然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也不是第一次换私人秘书,这一份职位的前任秘书是克里斯托弗·格蒂特爵士,他担女王的秘书长达十年,曾经是伊丽莎白二世相当依赖的得力助手,只不过与王储查尔斯王子之间有龃龉,因此据传被迫离职,尽管克里斯多弗格蒂特爵士否认是被逼迫离职,强调自己是禁止事项原因而自愿请辞。
所以这回英国王室在找女王秘书时才特别强调与高层及同事间的圆融相处能力,因为上一任秘书克里斯托弗·格蒂特爵士的离职,让英国王室再次成为媒体捕风捉影的对象,指称是王储查尔斯王子逼走了自己老妈的心腹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