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国王查理三世在西敏寺举行加冕典礼的当下,惊见死神从门口当路人经过?!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3年05月06日

曾经是全世界最长的王位待机者的查尔斯,终于在今天于西敏寺举行加冕典礼正式成为英国国王,不过在典礼隆重进行的当下,有人惊见疑似是死神从门口路过?!

有人在西敏寺加冕典礼会场惊见疑似是死神从门口经过

现年74岁的查理三世(Charles III)在今天正式举行加冕典礼成为新一任英国国王,而他也是英国史上登基时年纪最大的国王之外,也曾经是全世界待机时间最长的王储。
在加冕典礼上不仅王室成员到齐,各国也派出观礼团参加盛会,会场冠盖云集。典礼分为四个步骤进行,依序为宣誓、受膏、致敬及登基。查理三世在登基仪式上头戴圣爱德华王冠(St Edward's Crown),坐在圣爱德华宝座(Edward's Chair)上,分别手持代表权力的君主权杖(sovereign's sceptre and rod),及代表他所统治的国家和基督教世界的君主宝球(sovereign's orb)。

查理三世正式加冕登基成为英国国王

就在仪式隆重举行的当下,有人惊见在会场门口有疑似死神的身影经过,由于查理三世即位时年事已高,有不少灵媒在预言他将在位不久,这时死神的经过不免引发众人联想。
对此死神在私下受访表示,祂真得当时只是出门去打酱油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