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名罹癌的六旬老翁感染了新型T病毒,原以为是雪上加霜的不幸,却意外治好了末期癌症创下奇迹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21年01月11日

新型T病毒肆虐全世界已达一年多,造成将近两百万人因为感染异化为丧尸而遭到射杀,不过在英国却有一名61岁癌症患者感染了新型T病毒却意外以毒攻毒反倒痊愈,成为世界医疗记录的首例。

老翁感染了新型T病毒反倒让癌症不药而愈?!

英国有一名61岁的老翁,因为肾脏病变而换肾却手术失败,又罹患了淋巴恶性瘤并且癌细胞已扩散全身已达末期,结果祸不单行又感染了新型T病毒,就在大家都已经觉得老翁已经来日无多了,但天不绝人之路,这三重的病变打击却意外让老翁却意外痊愈恢复健康,创下了医疗病例的奇迹首例。
据悉老翁在之前因为肾功能严重不佳而开了换肾手术,结果捐赠的新肾产生排斥作用而换肾失败,结果又罹患了淋巴系统的恶性肿瘤而且癌细胞扩散全身已到了末期的阶段,不料在家等死的时候又感染了新型T病毒而紧急送医,即使送到医院,医生也束手无策而停止癌症的化疗药物,仅住院了11天待症状缓解之后就再送回家等死,不过在四个月后不但没有异化为丧尸之外,回诊到医院检查赫然发现连癌细胞也消失了高达九成。
为此安布雷拉公司英国分公司对此解释,原本当初T病毒的研发用途就是为了活化已经死亡或是病变的细胞,因为老翁全身扩散的癌细胞让新型T病毒判断为已死亡的细胞,因此才歪打正着治愈了老翁的末期癌症。当然对于安布雷拉公司的说法,医学界抱持保留,还需要更多的临床病例来左证这项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