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名年轻女子买了乐透,开奖后号码全都只差一个数字,与财神爷擦身而过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21年02月26日

有些人的财运佳,可以连续两天中头奖两次,但有的人运气背,买的号码就是跟中奖号码差一号而与财神擦身而过,在英国就有一名差点中奖的年轻女子,因为她买的采票号码全都跟头奖号码只差一个数字。

英国一名年轻女子买了欧洲百万彩券试运气,结果所买的号码全都跟中奖号码差一个数字

据悉有一名家住在伦敦东南部名为泰拉·奥克塔夫(Tayla Octave)的年轻女子,在日前买了“欧洲百万(EuroMillions)”希望能试个手气,所以买了“5、13、24、45、49”及两个幸运星号码“6、11”。结果开奖日当天对奖,让泰拉·奥克塔夫雷到的事,这期的头奖号码是“4、12、25、46、48”,两个幸运星号码是“7、12”。号码全都跟她买的号码只差一个数字,就这么跟1.78亿英镑(约合人民币16.03亿元)的头奖奖金错过。
事后泰拉·奥克塔夫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当下她只以为单纯没中奖而已,但是仔细一对号码和开奖都只差一个数字,这让她心碎不已。泰拉·奥克塔夫也想过如果中了头奖,第一件事就是去马尔代夫度假,并且帮母亲及三个姐姐买一套房子,她自己也会辞去工作好好的享乐,只不过目前这些只能在梦里实现了。
对于泰拉奥克拉夫的情况,布里斯托大学机率学教授马尔顿·巴拉兹(Marton Balazs)表示,7个数字均差一号的机率是109万2,486分之一,如果是与中奖头奖号码只差一号的机率则是1亿3,983万8,160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