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课看“大卫像”遭家长投诉色情,美国一中学校长因此惨丢饭碗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3年03月26日

艺术与色情往往有见仁见智的不同诠释,在美国佛罗里达州(State of Florida)一所学校日前在艺术课的课堂上分享了米开朗基罗(Michelangelo)的名作(David)图片给中学生观赏,结果却遭到家长抗议,批评在课堂上给学生看色情内容,最终导致上任不到一年的校长,在董事会的施压下被迫辞职。

米开朗基罗的知名作品“大卫像”

据悉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塔拉赫西(Tallahassee)的一所私立中学“塔拉赫西古典学校(Tallahassee Classical School)”校长霍普·卡拉萨基拉(Hope Carrasaquilla)日前在一堂艺术课分享了文艺复兴的经典作品时,向一群11岁至12岁的学生展示了大卫像、创造亚当(Creazione di Adamo)及维纳斯的诞生(Nascita di Venere)等内容。
结果事后遭到三名家长投诉,抗议课程内容不恰当,并表示有学生对于上课教材感到不舒服。霍普·卡拉萨基拉透露,其中两名家长要求她在上课前先提供教材给他们看一下,另一名家长则批评她教授“色情内容”。

“维纳斯的诞生”也是文艺复兴的名作

霍普·卡拉萨基拉坦言自己是遭施压辞职的,因为学校董事会对她祭出最后通牒,要她自己辞职或是等着被开除。虽然董事会没有提出要他辞职的原因,但她认为这与艺术课的投诉有关。
不仅如此,董事会为了避免类似事件再发生,还推出一项新措施,要求教师们未来在教授任何可能具争议的课程内容前,都需要提前两周告知家长。董事会主席巴尼·毕晓普(Barney Bishop)称,“父母权利至高无上,此举意味保护着所有父母的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