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非洲开始一路惊艳自亚洲到台湾,百年难得一次亲眼目睹的日环蚀奇景,月球防卫基地发表声明只是例行的太阳能充电作业

来自伪基新闻
原创报导
这篇新闻含有伪基记者的第一手消息。

也许是在新闻现场直击,也或许根本是做梦梦到的。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0年06月22日

昨天月球运行刚好经过太阳与地球之间,而形成日环蚀,而让刚好在白天的地区欣赏的惊艳的天文奇景,让众人惊呼为“上帝戒指”。不过,月球防卫基地指称这其实只是例行性的太阳能充电流程。

被称之为“上帝戒指”的日环蚀

这次的日环蚀自非洲的刚果共和国开始,中间阴影所覆盖经过的地区经过了刚果民主共和国、中非、南苏丹、苏丹、埃塞俄比亚、厄立垂亚、也门、沙特阿拉伯、阿曼、巴基斯坦、印度、中国及台湾,最后在太平洋的某处日落消失。
对于这样百年难得亲眼一见的天文奇景,除了让沿途各国家地区的民众惊艳之外,月球防卫基地在今日也发表声明,这只是例行性的基地所需电力的太阳能充电作业,下一次充电时间将会在今年度12月14日,影响范围大概为南美洲南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