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囊旅馆不是在日本才有,在秘鲁也有一处悬在峭壁上的胶囊旅馆,如果你有胆入住的话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2年12月11日

如果说胶囊旅馆,很多人会联想到日本东京都以出租床位的廉价旅馆,不过在南美洲的秘鲁也有正宗的胶囊旅馆,但是要住这样的胶囊旅馆一碗除了所费不赀之外,还要有个好胆量。因为这家胶囊旅馆的房间是挂在峭壁上。

这家胶囊旅馆的三个房间全都挂在悬崖上

这家位于秘鲁的安地斯山脉某处悬崖的胶囊旅馆,住一晚要价200至3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09至1,964元),要价比一般旅馆的住宿费还贵,但却是如假包换的胶囊旅馆。这三个全透明24×8工的胶囊空间,睡在里头可以欣赏到全方位的大自然景观。
当然因为这三个房间是固定挂在悬崖上,所以要进出房间得登上400英尺的山崖上。

要进出房间得靠固定在悬崖边的滑索

因为这三个胶囊房间的房门都开在屋顶,所以得登上山顶利用滑索来滑过山谷抵达悬崖上的房间顶上。

在胶囊里有八个床位,可供八个人入住,当然里头也有小厨房及简易厕所,只不过洗澡还是得到山脚下洗,在胶囊里没有供应水源。

不过住在胶囊里可以见到截然不同角度的山谷景色

当然有胆住到这种胶囊旅馆的也都是一些登山爱好者,在满天星斗的山谷中腾空入眠其实也是一种特殊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