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痛跑厕所,结果惊见两只小脚生出,实习空姐这才发觉自己不但怀孕而且正在分娩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07月24日

英国22岁的实习空姐露西·琼斯(Lucy Jones)在今年03月时突然腹痛难忍而跑厕所,原以为应该是经痛,没想到在厕所中才惊觉自己根本是怀孕分娩,成功生下了一名女婴。

空姐原以为只是上个厕所,没想到生下了女儿

据指出露西·琼斯其实先前就已经有腹痛胸闷的状况,原因不明,但因为仍有月经报到,所以以为只是经痛,平时也有服用避孕药的习惯。在某天夜里,突然感觉背部及腹部疼痛,但因为月经就快来了,就没有特别在意。
在隔天当她到厕所准备解放时,突然听到怪声,低下头一看发现自己的下体露出了伸出一双婴儿的小脚,这一幕让她惊呆了,赶紧拿毛巾把孩子包裹起来放在厨房水槽,将爸妈叫来,也叫了救护车,“在看到马桶内的小孩之前,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怀孕了”。
露西·琼斯表示她每周工时约70小时,腹部几乎没有隆起,甚至于在孩子出生前几周顺利通过“适合飞行”的检查,两次验孕都是阴性,在过去九个月怀孕期间,她也经常上健身房,外出喝酒玩乐。
虽然孩子来得突然,不过露西·琼斯也欣然接受成为母亲的新身份,目前女儿露比(Ruby)已经四个月大了,她说:“我觉得我已经适应了做母亲的生活,希望不会再有什么意外,就像我爸所说,如果未来还有更多孩子,麻烦至少提前9个月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