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妇遭火车撞死,儿子前往认尸后领回并下葬,但葬礼才进行至一半,老妇居然“复活”回家吓坏众人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09月25日

印度东南部城市金奈(चेन्नई)有一名72岁老妇遭火车撞死,家人到太平间认尸并领回遗体后,随后就将她下葬并举行丧礼,只不过丧礼才举行到一半,老妇居然突然活生生回家,把参加丧礼的亲友们都吓坏了。

印度一名72岁的老妇人遭火车撞死,在下葬后居然“复活”回家

据指出在印度金奈有一名72岁老妇人钱德拉(एस चंद्र)平常如果心情不好时,都会前往距离家中约22公里远的寺庙参拜,一去就会在庙里住上几日。在18日时她又离家说要前往寺庙参拜后就失联,家人遍寻不着,于是在20日就向派出所通报失踪,结果当天傍晚就接获通知在附近的铁轨发现一具女性尸体。
钱德拉46岁的儿子瓦迪维鲁(आकार)到太平间认尸时发现死者与母亲穿同一花色的纱丽,但尸体已经在火车事故中严重损毁变形,以致于无法辨认脸部相貌,但因为衣着及身形真的很像母亲,所以瓦迪维鲁还是办完手续将尸体认领回家,一家人在21日将尸体下葬,隔天上午正在举行丧礼时,钱德拉居然突然回家,当场把陷入哀伤的家人亲友给吓得不轻。
后来警察接获通知后,重新挖出下葬的尸体,送到公立医院去进行验尸,以确认死者的真实身份。因为死者的穿著及身形都与钱德拉极为相似,这也才让前去认尸的儿子瓦迪维鲁及其它亲友都认错尸。而现在原本贴得满大街都是的讣告也都全数撤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