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战士婚纱,实现女孩们一生的梦想,我要代替月亮嫁给你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20年07月03日

“我要代替月亮惩罚你”,这是美少女战士的名言,不过在日前知名的婚纱品牌MARIA ROSA获得原作者武内直子的授权设计出了一系列的美少女战士婚纱,而品牌的宣传就是“我要代替月亮嫁给你”。

我要代替月亮嫁给你

因为06月30日是美少女战士女主角月野兔的生日,知名的婚纱品牌MARIA ROSA在获得美少女战士的原作者武内直子的授权及监修下,让陪伴不少女性长大的美少女战士从学校的文具到人生大事的婚纱,为自己的下半辈子的幸福画上美丽的标记。
希蕾妮蒂公主与安迪米欧王子所身穿的礼服,设计师将礼服搭配缎面、珠宝、耳环及头饰来小修改为一套婚纱。

水手月亮有两种款式,一种是纯白婚纱,另一种在纯白婚纱上套上水手服佩饰,胸前及腰后各系上一个蝴蝶结。

有新娘的婚纱,当然也就有新郎的礼服,燕尾服蒙面侠造型加上披风,让新郎在婚礼上帅气上场。

当然这些礼服将在日本的各大酒店及婚纱礼服店开放出租,目前租借价格多少,目前还不知道,预料会有不少充满幻想的女孩会想去抢当美少女战士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