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CIA近日解密一项盖达组织的恐怖行动计划竟然暗藏在AV之中

来自伪基新闻
原创报导
这篇新闻含有伪基记者的第一手消息。

也许是在新闻现场直击,也或许根本是做梦梦到的。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2年05月03日

据说盖达组织的计划就暗藏在这张恐怖的AV之中?!

日前美国的CIA在欧洲的工作站查获了一张表面上看起来是AV,内容播放也是AV,但是CIA内部的华裔探员察觉出这张AV有异于一般的AV,经解读赫然发现这竟是盖达组织所出的,而且内容隐藏着极为惊世骇俗的新一波恐怖行动的计划。
根据美国CIA的华裔探员私下向伪基新闻记者表示,幸亏已查扣了这张AV的原始母片及并已掌握了部份已流入市面的复制片的流向且全力追查中,倘若这张内含了盖达组织的恐怖计划的AV流向美国,不仅会造成极为危险的后果,倘若在中国境内出现更可能造成更大的恐怖灾难。

你认为这张查扣自盖达组织的AV究竟内藏了什么惊世骇俗且骇人听闻的恐怖内容?
您没有投票权。
您没有权限查看这个投票的结果。
自2019年6月15日 (六) 04:58创建以来共有0 人投票。
poll-id BE9A002E7DCCA4499935600F0CED808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