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路易斯安那州为了防疫方便夜间清理丧尸而实施宵禁,却误放了国定杀戮日的警报声而把民众吓到全躲回家去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0年04月13日

美国因为新型T病毒疫情严重,已经有多个州实行封城或封州的措施,其中路易斯安那州为了防堵疫情方便清理丧尸而实施宵禁,规定民众在晚上21点后到隔天6点都必须强制待在家中不得出门,不过在克罗利市的警察提醒民众时间到了该回家时,意外放送了“国定杀戮日”的警报声,而吓得美国人赶紧躲回家中门窗紧闭。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的克罗利市

国定杀戮日是美国特定的节日,在这一天的晚上美国人可以尽情的玩“大逃杀”,在这一天的晚上的结果不是杀人就是被杀,当然在这一天晚上杀人是合法的并不会遭受到法律的追究,而被杀被伤害的人也不得因为这一天晚上遭受到的损失提出控告及求偿。因此成为了众多美国人累积了一年的得以有仇报仇的日子。
不过路易斯安那州克罗利市的警察在宵禁时间快到提醒仍在外头逗留的民众赶紧回家时,意外广播放送了国定杀戮日合法杀人时间开始的警报声,吓得美国人如同逃命似的急奔回家躲起来。后来得知这是克罗利市警察局搞的乌龙,民众纷纷痛骂警察这玩笑开得太恶劣了,当然克罗斯市警察局局长吉米·布鲁萨尔(Jimmy Broussard)也发表声明道歉放错提醒警示声,并表示不会再犯第二次错误。

在国定杀戮日这一天晚上杀人无罪

不过这件事情传开之后,引发网友们的笑评;“超恐怖的OMG”、“这是故意的吧”、“警察玩太大了啦”、“敢出门我就宰了你的概念”、“哈哈哈哈我快笑死”、“干嘛道歉?大家真的都躲回家了!”